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其他宣導


「社會暖流力挺防疫前線 挹注隔離衣提升防護力」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72

「社會暖流力挺防疫前線 挹注隔離衣提升防護力」

防疫期間,警察與所有防疫人員站在防疫第一線,積極配合中央政策協助衛生單位執行防疫工作守護民眾安全,警察同仁在外執勤面對各種突發狀況,時常曝露在高風險環境之下,因此防疫物資需求也隨之增加,台灣仁本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別捐贈分局100件隔離衣,提升第一線警察同仁執勤防護安全。

台灣仁本劉處長表示,因自己工作屬性也同為醫院服務人員,必須在第一線面對各種高風險環境,有許多好友主動聯繫他要協助充實其防疫物資與裝備,但考量自己及公司防護物資充足,便婉拒來自各界善心,進而發想捐贈隔離衣給在第一線辛苦守護國人健康安全的警察人員,保護執勤健康安全。

我們竭誠感謝與珍惜來自社會各界溫暖的力量與支援,因為有您們的熱心防疫,讓第一線同仁獲得更好的防護,降低因執勤而遭受感染風險;面對疫情沒有人是局外人,請大家務必落實防疫,唯有團結一心,我們才能共同戰勝疫情。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