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其他宣導


【疫苗接種】∥「肖年ㄟ,多謝哩!!」 阿嬤暖謝永康警協助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83

 

85歲以上長輩施打疫苗持續進行中,今早雖有短暫降雨,但仍見許多長照中心交通車、自用轎車載著阿公、阿嬤們到社區疫苗站接種疫苗,為維護疫苗站現場秩序,我們同仁一早就在現場指引動線及疏導交通,並協助行動不便長者上下車,縮短動線停滯時間。

早上雨水來的突然,我們同仁擔心雨水淋濕前來接種疫苗的長者,立刻撐起一把把保護傘,攙扶著阿嬤的手緩慢走進疫苗站入口,阿嬤突然回頭跟我們同仁說:「肖年ㄟ,多謝哩!!」(年輕人,謝謝你),那一刻同仁臉上滿是燦爛的微笑,靦腆輕回:「不會啦,應該的!!」。

永康區今天有3處社區疫苗站同步為列冊長輩進行施打,並且都順利在中午12時圓滿結束,我們非常感謝同仁辛苦維護現場秩序,積極協助衛生單位完成長輩施打流程,即使從冒雨到日曬,同仁仍不畏辛勞堅定完成任務!!謝謝大家。

#感謝所有防疫人員

#溫馨可愛互動溫暖人心

#阿公阿嬤慢慢來我牽著您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