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青春專案宣導


109年暑期青春專案「反毒」宣導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77

嘿~暑假來臨、小編的例行公事時間又來到!大家都在宣導反毒、反詐騙、反飆車、但已經在這條黑暗絕路上的青少年朋友們,小編沒有忘記你們!相信你們內心的深處都有愛的人,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內心總是想要讓對方的人生變成繽紛彩色吧,總不會是希望他們墮入黑暗之中,如果~你(妳)或是身邊有正在墜落黑暗角落的家人朋友們。

幫幫你(妳)自己或幫助他(她)吧,按照小編的步驟幫你(妳)自己或他(她)重拾精彩人生的腳步。

認識自己所施用的毒品:https://antidrug.moj.gov.tw/np-58-2.html(反毒大本營)

認識法規-毒品危害防制條例: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C0000008(全國法規資料庫),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的21條很重要唷!(賣個關子)

.尋求各地毒品防治中心幫助:https://antidrug.moj.gov.tw/lp-72-2.html(反毒大本營-各地毒品防治中心)

找尋你的人生目標並堅定前進,小編相信你會遇到很多不看好你的人,但你會發現你努力過程中,也會有知心的朋友親人在支持著你。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