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暖警處理交通障礙、緊急救援昏睡男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87

本分局大橋派出所警員張、顏等2員,109年6月11日擔服巡邏勤務,接獲110派案在本市永康區東橋十街附近有車輛停放路中妨礙交通,2員立即趕赴現場,發現駕駛人林OO將自小客車正置於路中央,2員下車查看林民正昏睡在駕駛座上不醒人事,先行拍打窗戶及搖晃車身該民皆無反應,2員決定以救人為先以破窗尾蓋擊破左後座車窗,才進入車內救護,經搖晃駕駛人身體後才逐漸醒來,林民表示因工作太過勞累,又因患有先天貧血症狀況,以致於昏睡在駕駛座上,本案員警通知119派員到場檢視林民身體並無大礙,林民自行通知朋友將其載回返家,林男離開前對警方熱心協助施以救助行徑,再三的表達感謝。

大橋派出所劉所長表示,張、顏2員平日服勤相當認真,對民眾報案均能耐心處置,本次讓林男得以平安返家,免除一場車禍發生,著實展現警察的服務熱忱,為民服務確時做到了典範,足為所有員警表率。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