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國道迷航10里路,永康警伴回家路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673

  1. 本分局大橋派出所警員張員擔服備勤勤務時,接獲民眾王民至所報案稱是日13時許發現母親陳民(35年次)騎乘普重機車1號外出,至今未歸。
  2. 警員施員擔服所內備勤勤務,聽聞該件失蹤案件,立即與所長劉員循報案人王民裝設在母親機車上定位系統尋找,從永康經關廟往新化方向移動,一路到新市區的新港社大道,近10公里路程,終在國道8號往新市的出口處遇到國道警察正護送陳民下交流道。國道警員向本所員警說明:陳民從關廟騎上國道三號接國道八號,接獲通報後國道員警立即護送其至新市出口處,恰遇正在尋找陳民的派出所員警。後由本所所長及同仁載陳老民至永康住處,家屬接獲消息立即返家迎接母親,同時感謝警方的辛勞。
  3. 本分局大橋所長劉員及警員員能體諒家屬焦急之心,積極協尋迷失老人,展現警察的服務之熱忱,視民如親之精神足為員警表率。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