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舉手之勞、麻煩不找!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偵查隊 / 點閱:657

永康區沈姓民眾於108年12月26日將機車停放於家門口,因鎖匙未拔遭人騎走,始向警方報案,經員警調閱案發地點附近相關監視器影像,始發現該機車遭人騎走,且至永康區忠孝路與小東路口即無相關影像資料,復興派出所員警於是在榮民醫院臺南分院附近巷弄尋找,始尋獲失竊之機車,並從監視器影像中比對竊嫌特徵發現與最近轄區發生之竊盜案件宋姓竊嫌涉嫌重大,經通知宋嫌到案說明後,宋嫌向警方坦承因一時無交通工具使用,見該機車鎖匙未拔才臨時起意騎走該部機車,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宋男函送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呼籲:民眾使用汽、機車於離開車子時,就應上鎖或取下鎖匙,就算只是離開一會兒也不例外,才不會因一時方便而造成自身的困擾。

報案專線:110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電話:06-3115874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關心您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