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永警協助滅火急先鋒,拒絕餽贈獲好評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祕書室 / 點閱:660

  • 本局永康分局大灣派出所警員李、呂等2員, 108年9月5日巡邏勤務,接獲本分局勤務中心通報,在台南市永康區國光六街附近有火警案件,李、呂兩員獲報立即馳赴現場,經會同西灣里李里長及消防隊員破門入屋察看,發現係因屋主烹煮食物時忘記關閉爐火外出,導致煮食的鍋子正在乾燒(冒煙),經消防員將瓦斯關閉後發現未有財物損失、人員傷亡,本案屋主未在家,李等2員遂告知鄰居,請其轉達給屋主知道此事,當事人司民返家知道此事後特地到派出所表達感謝,警方能適時通知消防隊到場滅掉火源,避免了一場危害發生,未造成財物損失及人員傷亡,司女還特別致贈兩盒人蔘精給予警方慰勞,本案經委婉說明係分內之事,讓司女深深感動表達讚許。
  • 本案李、呂兩員平日勤務認真落實,凡事耐心積極處置,能迅速將火源撲滅未造成災害,展現警察無比服務熱忱,為民服務精神,足為員警表率。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