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治安宣導


大義滅親,遠離毒品!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偵查隊 / 點閱:219

警方於108年8月中旬接獲報案人韓男報案,稱於新興街的大樓內與同居人崔女有金錢糾紛,進而發現其有吸食毒品的跡象,因為不想看到崔女藉故借錢卻轉而去買毒品,為其著想才會報警,經警方到場發現崔女精神恍惚並進一步詢問有無施用毒品或是攜帶違禁物情事,崔女即主動交付放於隨身包包內之吸食器、含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結晶體之刮勺1支、含第二級安非他命之殘渣袋4包,警方隨即以毒品案帶返所調查,崔女坦承吸食毒品是因為目前無工作,想逃避現實生活,才會戒不掉毒品而惡性循環,警方呼籲親友多一分的關心,才能讓毒品遠離。

<波麗士大人>報呼你知:

  1. 毒品的危害與社區的治安息息相關,民眾若發現周遭親友有可疑吸

毒情事請趕緊通報警方,由警方與檢調單位共同介入把毒品遠離,展現警方打擊毒品並維護社會治安的決心。

2.各縣市都設有毒品害危防制中心,有專業醫療資源,可以幫助毒癮者早日脫離毒品的危害,也可撥打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尋求協助。

3.民眾如發現任何可疑之事,可撥打110,或撥打大橋派出所報案電話「06-2044835」與本所聯絡。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關心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