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熱警為迷失老人找尋返家之路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祕書室 / 點閱:404

本局永康分局大灣派出所警員葉、盧等2員108年8月28日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值班通報,本市永康區大灣東路與南興路口有一疑似迷途老人需要協助,2員立即趕赴現場,發現老人衣服乾淨但只能說明自己叫許OO(72歲),但對住居地卻無法陳處清楚疑似有失智症,因天氣炎熱發現許姓老人有中暑跡象,兩員立即將其帶返所內案置,並提供礦泉水供老人解渴,經輾轉查知許姓老人目前居住於本市永康區民族路附近,多次連絡不上家屬,經許姓老耆同意後協助載往住處休息,事後家屬在得知後十分感謝警方熱心的協助老人返家,並致電表示感謝。

本分局大灣所葉、盧等2員平時服勤工作認真,在民眾急需幫助下,能適時伸出援手,幫忙民眾無法返家之苦發揮同理心與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展現警察服務熱忱與提升形象,足為員警表率。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