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溫馨警協助迷途女童返家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祕書室 / 點閱:479

(一)本分局復興派出所警員柯員、蕭員擔服108年4月10日巡邏勤務,接獲永康區小東路超商店員來電,稱店內有一名小孩疑似迷途走失無法返家。柯等2員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有一小女孩獨自坐在超商內哭泣,警溫馨上前關心了解,只知小女孩為洪小妹,表示父母皆因工作不在家,因肚子餓外出買午餐,卻因不熟悉路況,所以找不到回家的路,而因無法聯繫到父母,所以在超商內著急地哭泣,當下再詢小女孩,並經多方下,終於聯繫到女童母親,其母親當下表示感謝,並稱因工作關係未能即時接洪小妹回家,由於女孩年紀尚小恐返家途中發生危險,在其母親勞請員警幫忙下取得地址後協助洪小妹平安返回住家。

(二)本分局復興所柯、蕭2員平時執勤認真負責,常在民眾急需幫助下,能適時伸出援手,本次及時幫忙洪小妹返回家中,發揮了同理心與人溺己溺精神,展現警察服務熱忱,足為員警表率。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