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永康警協助找回失智婦、讓家人放寬心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祕書室 / 點閱:565

  1. 本分局大橋派出所警員劉員、溫員擔服108年3月28巡邏勤務,接獲值班員警轉知民眾羅男來電報案稱其罹患失智母親羅OO於當日17時許從自家中外出運動至今,遲遲未歸,劉等二員依憑著經驗及老婦特徵(駝背等)沿路尋找,約莫一小時左右,在本市永康區中華路上,找到步履蹣跚的羅姓老婦,即先行帶返所內安置,並通知報案人羅男到所,其到所一見到母親,眼神充滿對警方萬分感激,頻頻道謝並表示母親患有輕微失智症,走失未歸還是頭一遭,以後會更注意母親的行蹤,員警即時宣導可在母親手上、衣服等明顯處寫上聯絡電話,羅男再三感謝員警的幫忙。
  2. 本案處理員警劉員及溫員,平日工作認真負責,對急需幫助民眾,適時伸出援手救助,本次及時幫忙民眾找回走失家人,讓民眾寬心,發揮了大愛,展現警察尋人熱忱,足為員警表率。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