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防竊意識要提高,平安喜樂過年好!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偵查隊 / 點閱:917

狗年進入尾聲,又是嶄新的年度,各式賣場、量販店、商店、傳統市場及年貨大街必將湧入大批採買人潮,警方呼籲於人潮擁擠處所,應留意個人隨身財物及周遭可疑陌生人,小心扒手順手牽羊竊取財物!另警方於易遭竊場所、地點,張貼易遭竊處所的防竊宣導標語海報,並不定時於人潮眾多擁擠處所高舉防竊宣導標語牌,提醒民眾小心防範。春節連續假期,民眾計劃出遊,卻又擔心住家放空城,會成為竊嫌覬覦的目標,警方提供貼心又便民的舉家外出之居住安全維護服務,加強巡邏密度,維護民眾財產安全。春節期間警方服務24小時不打烊,希望大家平安喜樂過好年!

<波麗士大人>報呼你知:

1.採購年貨時,請務必留心個人隨身財物,勿離開自身視線,財不露白。

2.警方於易遭竊處所均有張貼防竊宣導標語海報,請民眾小心防範!

3.警方會於人潮眾多推擠處,高舉防竊宣導標語牌,提醒民眾當心竊嫌就在你身邊。

4.為讓民眾能安心出遠門,保護居家安全,警方提供舉家外出之居住安全維護服務,歡迎民眾踴躍申請。

5.民眾如發現任何可疑之事,請即將相關內容紀錄下來,並立刻撥打「110」或永康派出所報案電話「06-2326081」與本所聯絡。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永康派出所關心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