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防竊觀念要記牢,平安過節沒煩惱!

發佈單位:永康分局 偵查隊 / 點閱:873

農曆新年的腳步逼近,又是迎新的開始,各式賣場、量販店、傳統市場及年貨大街,勢必湧入大量的購物人潮及車潮,人潮車潮眾多之際,亦為扒手絕佳的下手時機。警方呼籲民眾於人潮眾多擁擠處所時,應留意周遭可疑的陌生人並留心個人隨身財物,小心扒手順手牽羊竊取財物。春節期間希望大家防竊觀念要記牢,平安過節沒煩惱!
<波麗士大人>報呼你知:
1.民眾離開汽、機車時,請記得帶走車內財物,避免遭竊嫌乘機打破車窗或撬開置物箱竊取車內財物,造成財物損失。
2.包包勿離開自身視線並隨時檢查包包拉鍊是否拉上,時時留意隨身財物,避免扒手順手牽羊竊取財物。
3.警方會不定時穿梭於人潮眾多推擠處所並高舉防竊標語牌,提醒民眾小心扒手就在你身邊。
4.警方於易遭竊的場所、地點張貼防竊標語海報,貼心提醒民眾,留意自身財物,以免成為竊嫌下手目標。
5.民眾如發現任何可疑之事,請即將相關內容記錄下來,並立刻撥打「110」或永康派出所報案電話「06-2326081」與警方聯絡。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