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學甲ㄚ媽宅急便 宅配幸福心裡面

發佈單位:305學甲分局 行政組 / 點閱:377

我們相信這個社會總有些人不求回報默默付出,就如同本市學甲區的秀昌里環保義工隊,這群由秀昌里里長謝金雀所帶領的公益團體,成員不乏熱心的婆婆媽媽以及退休人士,每個月固定時間會集結起來,在社區街道進行大掃除,共同為社區的環境清潔盡一份心力。

學甲警本次結合秀昌里環保義工隊一起深入社區,向民眾宣導護老等交通安全觀念及防疫的重要性;出發前,特別選在具有193年歷史的廟宇「集和宮」進行任務分配及合照,在互動過程中,我們發現這群成員,儘管都已上了年紀,但心態卻不輸給年輕人,各個活力充沛、拚勁十足。為了讓這份心意能傳遞到社區的每個角落,我們結合了台日經典卡通電影「魔法阿媽」及「魔女宅急便」兩種意象,讓這些婆婆媽媽們乘坐魔法掃帚,飛向社區為所有的居民宣導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時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間為所有的民眾加油打氣。

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呼籲民眾要重視「路權觀念」並確實遵守交通規則,更是強調轄內高齡長者行的安全;除了結合民力,深入社區宣導之外,同時針對轄內易肇事路段,加強取締,有效防制事故發生,確保所有用路人的安全,藉由警民合作,共同提升台南城市交通形象。
#平安是回家唯一的路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學甲分局關心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