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治安防疫英雄幕後推手,學甲分局表揚「109年警察模範母親」

發佈單位:305學甲分局 行政組 / 點閱:427

感謝治安防疫英雄背後溫柔推手,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學甲分局於母親節前夕表揚109年度警察模範母親當選人高張月親,高女士一家包括兒子及孫子有3人擔任警察。表揚會邀請警察子女及眷屬陪同出席分享榮耀,場面溫馨。
高張月親女士(85歲),出生於高雄旗山農村家庭,含辛茹苦養育4名子女長大,長子高卓英任職於本分局保安民防組組長,孫輩亦有2人從事警職,雖在不同單位工作,但均竭盡所能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
學甲分局長洪頂力表示,母親節是充滿溫馨感恩的日子,是屬於全天下母親的節日,感謝模範母親高女士撫育子女的用心,養育出優秀的警察同仁為民服務外,更表示警察工作危險性較高,員警為了維護治安,長年投注心力,警察的母親往往成為安定家庭的堅實力量,特別感謝所有同仁家中母親們辛苦的付出,使本分局全體警察同仁能無後顧之憂,致力於治安工作,也特別囑咐警察同仁值勤時多加注意自身安全,有空常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而這個週日就是母親節,希望每位同仁都能利用時間,打個電話關心問候自己辛苦的媽媽、老婆及家人們,也提前預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