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有我們的守望 您的安全不會被遺忘

發佈單位:305學甲分局 行政組 / 點閱:1201

據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分析,去(108)年1至11月交通事故中,發現未帶安全帽造成死傷857件,市郊分局(含學甲分局)則占643件約7.5成。學甲警分局基於轄區民眾行的安全,並配合市警局同步執行本市『示範路段執法取締專案』,於2月1日起從重點路段(學甲區華宗路、將軍區南19線、北門區臺17線)做起,提升見警率,強化執法勤務,加強「未戴安全帽、闖紅燈、未依規定轉彎」等違規取締,以改善及降低事故發生為目標,請各位鄉民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同時加強與各相關單位會勘轄區易肇事路段,以改善相關交通工程,提升用路環境。

另有鑑於過年前夕,發生2件年長者死亡交通事故,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呼籲,年長者騎乘機車務必戴安全帽及遵守交通安全規則,行走道路應遠離大貨車,讓我們一起維護年長者行的安全;警察執行交通違規取締,希望的是降低事故造成民眾體傷、財損,讓家庭的悲劇不再發生,所以取締僅是手段,「我們不缺績效,但是要你安全」,請與我們共同攜手營造一個交通無礙、零事故的用路環境。

平安是回家唯一的路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學甲分局關心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