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社區毒蟲 難逃恢恢法網

發佈單位:305學甲分局 行政組 / 點閱:666

學甲分局執行安居專案,以「降低吸毒人口」與「打擊毒品供應」兩大策略同步進行,持續針對轄內隱藏社區、民宅等毒品犯罪積極查緝,對去年曾遭查獲移送楊姓、陳姓販毒藥頭,持續向上溯源追查並報請臺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於今(25)日清晨兵分多路,分持7張搜索票陸續帶回4名藥腳(吸毒者)、1名藥腳(毒販)歸案,並在新營區太子路社區民宅內當場逮捕林姓毒販,並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小包(16.29公克) 、改造子彈5發、K煙、磅秤、吸食器等證物,林嫌初步在警詢中坦承販毒,惟對毒品來源仍避重就輕,後續由專案小組持續往上查緝毒品來源。

警方對林姓毒販(74年生,多項毒品前科)執行4個多月的跟監查緝,發現林嫌行事風格低調隱密,平時以鐵工為業,下班後現利用自家私宅掩護販毒,林嫌販毒事證不僅警方蒐證完整明確,另有多名藥腳指證毒品購自林嫌,且藥腳尿液檢驗均呈陽性反應,全案依販毒、槍砲條例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臺南市警局獲知查緝成果後,立即由學甲警分局長陳建民代表局長黃宗仁向查緝有功人員頒發破案茶,肯定基層員警的辛勞,同時也勉勵同仁持續為打擊毒品而努力,共同建構無毒家園防護網,並請員警們在寒假期間為青少年安全多多努力,阻止青少年誤觸法網的可能性。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