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年假尾聲新營警仍不鬆懈 1小時迅速偵破債務糾紛案

發佈單位:301新營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78

昨(6) 日晚間8時30分在鹽水區忠義路發生民眾糾紛,黃姓男子因債務糾紛,遭3名男子強推上車去向不明,警方獲報後立即循線偵辦,事經1小時即在鹽水區義中里找到黃姓男子及涉案3名嫌犯。
經查邱姓嫌犯自稱黃男積欠債務6萬多元, 2年多一直未還,6日雙方約於鹽水區忠孝路超商前見面,邱嫌夥同郭嫌、楊嫌(駕駛人)共同赴約,見面後無法談攏還款,3嫌便將黃男強推上車載至鹽水區忠義路上,黃男趁機脫逃未成又被3嫌抓住,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在掌握嫌疑人動線後於1小時後即在鹽水區義中里郭嫌的住處發現黃男及3名嫌犯,帶回分局偵訊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方仰寧特別重視暴力案件,尤其是暴力討債犯罪能即刻破案,讓嫌犯無所遁逃,保障民眾安心、安居。新營分局長斯儀仙表示同仁在春節期間執行月津港燈節及各項勤務相當繁重,但在年假尾聲時仍不鬆懈,對於暴行討債等違法情事,一定依法究辦,絕不寬貸,並呼籲民眾與人糾紛應冷靜處理,切勿私行暴力行為,避免觸法。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