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點心城廁所吸毒 新營警當場查獲毒品

發佈單位:301新營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26

霸占廁所吸毒引人注意!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一只棉質手套露玄機。110年8月17日下午3點,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警員李修宇、鄭吉祥巡邏中接獲民眾報案,男子在點心城廁所內,久久未出廁所,相當可疑,員警前往果然在男子身上發現毒品。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經查64年次,家住嘉義縣,有前科素行的謝嫌,從事臨時工,近日到鹽水工作,竟趁工作之餘,跑到點心城廁所內吸毒。民眾發現可疑報警後,員警前往現場,敲門表明身分,謝嫌5分鐘後才開門,面對員警關切支吾其詞,最後員警在謝嫌身上發現一只棉質手套,手套內藏有安非他命毒品(0.18公克)。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方仰寧上任後,一再要求各分局在毒品防制上做出成績,有效淨化治安,提供宜居環境。新營分局分局長斯儀仙表示,查緝毒品犯罪向來都是警方的治安工作重點,員警巡邏遇有可疑,認真盤查,破獲毒品案件,值得肯定。新營分局將持續展現警察機關強勢作為及查緝決心,並且針對查獲的毒品溯源追查上游,還給人民乾淨無毒家園。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