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新營警掌握線索 偵破多起竊盜案

發佈單位:301新營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95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新營警接獲線報,於本(110)年8月9日17時許在太子宮黃昏市場逮捕涉嫌多起竊盜案的何姓嫌犯(68年次),當場查獲失竊機車1輛、一級毒品海洛因(0.23公克)、安非他命吸食器及多支作案用鉗子等證物,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新營分局掌握情資,得知涉嫌多起竊盜案(包括電纜線、機車竊案等)之何嫌,在太子宮黃昏市集出沒,鹽水分駐所所長徐春榮、警員張榮華立即會同偵辦何嫌竊盜案專案小組前往查緝,於市集內發現何嫌騎乘失竊機車,遂予以尾隨,俟何嫌停車撥打公用電話時,見機不可失,立即上前將其攔阻並壓制在地逮捕到案,因何嫌涉嫌多起竊盜案,目前警方擴大偵辦並循線追查贓證物的流向。
新營分局分局長斯儀仙表示,同仁在後疫情時代,除尚須兼顧防疫工作外,對於維護治安工作絲毫不敢鬆懈,在長時間布線及情資蒐集下,方能順利逮捕犯嫌,肯定同仁的辛勞與努力,同時也呼籲民眾如發現可疑人、事、物,請立即與警方連絡,警民合作共同打擊不法,以有效淨化社會治安。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