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端午佳節防疫不鬆懈 新營警友辦事處致贈貼心禮守護員警健康

發佈單位:301新營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62

 防疫期間,政府各部門上緊發條防堵疫情,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警友辦事處為慰勞警察同仁執勤辛勞,在端午節前夕致贈同仁益生菌禮盒,希望同仁在協助防疫工作之餘,也能注意自身健康。
 新營警友辦事處許叙超主任表示,年節期間警察的服務不打烊,反而投入更多警力維護轄區安全,同時疫情期間,看到警察不只治安維護、交通疏導工作不能鬆懈,還要投入心力配合各項防疫工作,為了感謝也體恤同仁辛勞,辦事處特別致贈益生菌禮盒,守護警察同仁健康。中山路派出所所長吳建華從許叙超主任手中接上這份特別的端午節禮品,笑稱在疫情期間,這份禮物特別貼近需求,也謝謝警友辦事處對警察同仁的關心。
 新營分局特別呼籲,希望大家在端午假期,仍應配合政府各項防疫工作,外出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避免群聚活動,遵守市場實聯制規定,同時響應市府「端午守護台南行動」,北部返家遊子進行快篩,大家共同圍堵防疫破口,齊心防疫。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