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警民攜手抗疫 警友捐贈防疫物資 「警」感心

發佈單位:301新營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60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全民攜手共同抗疫是當務之急,新營警友辦事處及民間企業有感第一線員警執勤時暴露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因此特地贈送防疫物資一批,保護員警執勤安全。
新營警友辦事處許叙超主任感謝員警協助防疫所付出的辛勞,認為只有給予員警足夠的防護裝備,員警才能安心執行勤務,做好治安維護工作,特地捐贈20支額溫槍、200包酒精濕紙巾、100個防護面罩等防疫物資,同時永䥶工程公司郭晉宏執行長也響應許主任的號召捐贈防護衣100件,以激勵員警工作士氣,同仁拿到防疫物資也「足感心」,因有社會大眾的支持,讓員警充滿能量繼續守護市民,為協助防疫工作貢獻心力。
臺南市警局新營分局長斯儀仙表示,相當感謝警友常年對於警政工作的支持,讓員警執勤無後顧之憂,同時叮嚀同仁執行勤務務必作好自身防護,大家齊一心力防堵疫情,也提醒市民朋友們,端午佳節將至,為保護自身及其他人的健康,請在外縣市的親人減少移動暫不返鄉,以電話視訊問候代替出門拜訪,減少外出採買的次數,出門在外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實聯制及避免群聚活動,大家共同攜手抗疫,相信定能戰勝疫情。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