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防堵疫情破口 新營警查獲6人群聚飲酒

發佈單位:301新營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76

金毋湯!疫情期間還群聚飲酒!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昨(03)日晚間7點,在新營區復興路某餐飲店內查獲6位民眾群聚飲酒,蒐證後將在場違規者,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衛生局開罰。
3日晚間新營分局民治派出所警員巡邏行經復興路,發現一間越南餐飲店外停放多部機車,為防範群聚行為成為防疫破口,立即主動進入店內查訪,發現有6名外籍移工在店內飲酒。當場對在場人開立稽查表,送衛生局裁罰,也向業者宣導務必配合政府當前的防疫規定,切勿心存僥倖,而讓政府防疫效能大打折扣。
市長黃偉哲一再呼籲,自律自制,才能防疫成功。為防堵疫情向外擴散,警方持續利用臨檢等勤務作為,對特殊場所進行全面清查,避免違法群聚造成疫情破口的危害。同時呼籲在臺的外籍人士,遵守國內防疫規定,落實減少非必要外出、不要參加宗教聚會、出門戴口罩等防疫工作,以守護自身和大家的健康。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