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新營警積極任事 民眾臉書表達感謝及肯定

發佈單位:301新營分局 秘書室 / 點閱:523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於日前獲報處理交通事故,以及太宮所受理民眾機車遺失案,均能夠於最短時間內處理完畢,獲民眾稱讚警方工作認真積極且高效率,真是正港人民保姆,特別在臉書上貼文感謝,處理員警表示民眾的肯定是最大的鼓舞,會持續做好各項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
鹽水區1名老翁於7月30日早上前往農田巡田水,於農路上不慎與1位外勞發生車禍,因語言不通雙方各自離去,事後老翁無法聯絡該名外勞,便向鹽水分駐所求援,所長曹俊宏與警員趙峻堂獲報後,積極調閱監視器,很迅速地找到肇事的外籍移工出面說明,老翁有感於外勞遠離家鄉來台工作,生活不易,選擇原諒不求償,給年輕人一個機會,獲網友大讚溫馨感人。另外太宮所於8月3日獲報遺失機車,所長陳俊宏、警員張晉豪、陳國益,立即調閱週遭監視器查看,順利於10小時內尋獲,讓報案人稱讚警方工作態度認真,效率奇高。
新營分局表示,警察的工作不單是衝鋒陷陣、取締違規,更常做的是「服務」的工作,以上案件員警在受理報案後即刻處理,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為民服務是警方積極推動之目標,在民眾有需要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