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男子欲自殺 新營暖警緊急救援送醫

發佈單位:301新營分局 秘書室 / 點閱:481

新營分局民治所於日前獲報,轄區飯店內有位房客已逾退房時間但遲未退房,疑有事故發生,警員顏銘沂、魏修翊、謝彭鈞等人趕赴現場了解狀況,並同步查尋失蹤人口通報有無類似人員,發現第四分局有通報意圖自殺失蹤人口李○○姓名相符,經櫃臺人員帶領進入房間後,發現李民講話語無倫次、身體搖晃,並在房間桌上杯子內發現不明粉末殘渣(疑似安眠藥),另在身上發現1張遺書,及一氧化碳鋼瓶,警方隨即將其送往新營醫院救護再轉送柳營奇美醫院留院觀察,據了解李民目前失業中,並有房貸及車貸等還款壓力,可能因經濟壓力,導致輕生念頭,家屬到院接手照護後,感激警方第一時間協尋及救護處置,成功拯救1條可貴的生命。
新營分局呼籲,自殺無法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有解不開的節,請尋求醫療、社政等各類資源,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