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安居專案再次奏效 一舉瓦解販毒集團

發佈單位:301新營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614

檳榔攤暗藏玄機,這裡也買得到4號仔!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日前查獲藥頭,再向上溯源彙整資料後報請臺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歷經數月偵查、跟監及埋守,於(2)日兵分多路,發動突擊,對不法集團成員予以痛擊,查扣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以及販毒所得等贓證物,再次以具體成效宣示把毒品危害從社區中清除的決心。
新營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稱以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長期以販賣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牟利。進一步了解,任嫌常以妻子經營的檳榔攤為掩護,用以交付毒品,掩人耳目。經統合相關情資後,報請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2日凌晨5時許,專案小組兵分10路展開首波行動,持搜索票及拘票於臺南將軍、學甲、佳里等區展開查緝,其中任嫌家中內瀰漫毒品氣味,果真是名符其實的「毒窟」。同時間並緝捕集團成員藥頭及藥腳7人到案,全案依法移請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營分局分局長李名昌再次宣示,警方對毒品零容忍的立場及打擊犯罪絕不手軟之決心,本次行動透過安居專案友善通報網的機制,力求從源頭澈底打擊不法,未來仍將持續全面掃蕩,以淨化社會治安,並呼籲不法之徒不要以身試法、心存僥倖。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