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缺錢花用起歹念 新營警立即逮獲行搶無業男

發佈單位:301新營分局 秘書室 / 點閱:959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於108年3月3日晚間23時許接獲民眾110報案,於民治路某銀行前發生搶案,警方立即到場調查及調閱影像資料後,發現嫌疑人為1名中年男子,經派員全力查緝,於犯後1個半小時逮捕行搶嫌犯凃姓男子。

民眾於3月3日晚間23時許至銀行ATM存款,突遇凃姓嫌犯持玩具槍進入威嚇「搶劫!」,凃嫌得手4萬元後轉身就跑,民眾追出發生扭打,搶嫌倉皇逃逸,現場遺留1部失竊機車。經了解凃嫌騎乘所偷來機車犯案,於銀行週遭尋找被害目標,然後再下手行搶,案經本分局立即動員全體警力查緝,積極「以物追人」,成功掌握犯嫌行蹤,1個半小時後於新營區電子遊戲場順利逮捕到案,追回3萬2千元,全案訊後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新營分局表示,維護轄區治安是警察的基本工作,未來持續秉持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阿仁局長的名言「對好人要更好、對壞人要強硬起來!」,對於市民,我們保證把治安、交通做好,讓大家有「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對於宵小惡徒行壞事之人,不論躲在那裏,一定用最快的速度把嫌犯查捕到案。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