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新化警安居專案期間成功溯源緝獲毒品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277

20日由新化、永康分局、保安警察大隊霹靂分隊專案小組成員,於安居專案期間成功溯源緝獲毒品。專案小組得知蕭姓犯嫌在臺南市轄內涉嫌販毒,經報請臺南地方檢察署正股檢察官吳毓靈指揮偵辦,歷經數月跟蹤蒐證,掌握蕭嫌居住所及販毒證據,於110年10月20日趁蕭嫌外出之際逮捕蕭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蕭姓毒販在臺南市轄內涉嫌販賣第二級毒品,經警方佈線追查,歷經數月跟蹤蒐證,掌握蕭嫌居住所及販毒證據,遂向臺灣臺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後,20日於蕭嫌外出之際,警方前後包夾攔查嫌犯座車,並在車內及住處查扣安非他命和大麻(合計40多公克)及吸食器等相關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解送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化警分局長蘇政敏表示,毒品買賣是影響社會治安甚鉅的犯罪行為,亦是警方持續的重點治安工作,也呼籲民眾如有發現任何可疑或違法情事,勇於出面向警方檢舉,勿讓不法分子存有任何僥倖心態,確保維護社會治安及市民安居決心。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