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強化社區守望相助隊 新化警分局辦訓練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195

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新化分局為持續推展守望相助工作,加強社區自我防衛能力,使各巡守員均能了解執行任務及工作重點,協力維護社區治安、落實社區防災、家暴防治,提升整體守望相助隊巡守員執勤技能與勤務知能,特於本(110)年10月14日(星期四)17時至21時止,假新化警分局四樓禮堂舉辦110年守望相助巡守隊幹部訓練與常年訓練。 
本次共召訓臺南市守望相助巡守大隊新化中隊幹部及各守望相助隊幹部、隊員,計40人參訓;同時公開表揚本年度執行巡守工作績優之巡守隊隊員許俊傑等10員,並由分局長蘇政敏親自頒發獎狀及獎品,以激勵士氣並感謝他們為守護社區的辛勞付出。訓練講習中並舉行座談,由蘇分局長親自主持,與巡守隊做雙向溝通討論氣氛熱絡,並以各隊經驗分享方式,透過意見與成功經驗交流,進一步凝聚及提升社區服務熱忱。會中蘇分局長特別提出礁坑巡守隊及岡林巡守隊,從去年至今年在山區尋獲多起迷失老人及救助受傷民眾,表示表揚與感謝。另也肯定巡守隊夥伴們平時對社區治安及協助各項警政工作的努力與付出。

本次訓練課程由分局保安民防組、偵查隊及防治組等,分別針對「守望相助隊協勤勤務執行要領」、「兒虐及家暴事件防治與責任通報」、「反毒、掃黑、打詐及安居專案」,提出說明和講授如何執行與防制,課程內容豐富,訓練講習於21時圓滿結束。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