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新化警分局重陽敬老贈禮券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75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自古廣為傳頌,重陽節發展至今成為敬老、愛老、養老、助老的一個節日,為將此傳統美德繼續傳承下去,在秋意漸濃的十月,新化分局提前慶祝重陽節贈發敬老禮券,希望同仁年逾85歲長者富貴長命,吉祥安康。

110年新冠肺炎疫情迄今雖有漸趨緩和跡象,但考量致贈敬老禮券對象為高齡長者,避免近距離接觸有傳播風險疑慮及配合政府防疫優先政策,新化分局分局長蘇政敏代表市警局贈發交通分隊小隊長的母親(民國23年生)敬老禮券一份,並表達慰問之意,蘇分局長同時向同仁們表示,為了治安、交通而努力之際,仍不要忘記關懷父母親健康,好好及時行孝很重要,要體會到關愛今天的老人,其實無非就是關心明天的自己。最後提醒各位長輩,天氣已漸涼,要多注意自身保暖,並祝福全天下長者們身體健康,樂活開心,重陽節快樂。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