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新化國中設置大型疫苗接種新化警派員維持秩序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350

臺南市新化區、歸仁區65歲以上及第9類1964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民眾大規模疫苗施打,今(12)日假本市新化國中(活動中心)辦理「臺南市大型疫苗接種站」活動,為維護現場秩序,新化警分局特別規劃現場維安勤務,勤務同仁疏導進、出入人、車交通並協助引導停車維持秩序,深獲民眾好評。
    臺南市政府12日規劃於新化國中舉辦大型接種站,人數1000人,時間8-12,1330-1730,上午下午各500人,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莫德納,新化警分局配合新化衛生所、新化區公所、新化國中、中華醫事大學、新化消防隊、新化區戶政事務所等單位協助現場秩序維護,由員警負責交通疏導,由於不少高齡年長者,搭乘計程車或由家人載送到場,老人家上下車需要協助與引導,執勤員警如見有年長者行動不便者主動關懷,上前攙扶,並適狀況提供必要協助,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讓前來接種疫苗的民眾,感受到有如家人般的關懷。
新化警分局表示,臺南市政府首次於轄區設置大型疫苗接種站,希望市民能夠早日透過接種疫苗進而達到群體免疫效果,警察身為人民保姆,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負有重大責任,警方繼續秉持視民如親的精神為台南鄉親服務。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