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防疫無國界,治安交通無漏洞 新化警分局前往移工宿舍宣導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446

    新化警分局5月11日訪視轄內人力資源顧問公司所屬移工宿舍,持續推動外籍移工防疫健康關懷與各項宣導作為,於外事關懷服務與查訪勤務中發送防疫宣導文宣,協助轄內外籍移工團體進行「自主宣導」。

    騎乘電動自行車便利性高不需要駕照,也不用懸掛車牌就能輕鬆上路,近年來已漸漸成為外籍移工們最夯的代步工具,但是往往不熟悉本國交通法規,致違規行為層出不窮,「撞況」頻傳也造成民怨。新化警特別印製外語文宣關懷外籍移工交通安全,期能降低移工們車禍肇事率。同時發送犯罪預防宣導摺頁,向外籍移工宣導反毒、反酒駕、反人口販運等治安重點,主要目的在避免外籍移工不諳法令而誤涉詐欺、公共危險(酒駕)、毒品等犯罪案件。   

    新化警察分局長許芳毅表示移工朋友們千里迢迢到台灣工作養家活口,十分辛苦,由衷盼望這群來自異鄉打拼的夥伴們能從中了解如何正確地保持社交安全距離、避免造成群聚感染,有效並強化防疫觀念。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