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新化警響應市府「遍地開花」推廣計畫 母親節送同仁火鶴(呼賀)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309

本周(5/10)日是109年母親節,新化警分局歡慶母親節,提前於今(5/7)日下午在警帽造型分局四樓會議室舉辦感恩慶祝會,特別邀請分局全部女性同仁利用周報開會前半小時,慰勉分局各員工辛勞與向各同仁母親致意。慶祝會由許分局長及新化警友會莊主任,逐一向女性員工致贈一同頒發香皂禮盒及火鶴花1朵,其餘輪休不克到場同仁由各組、室主管、各分駐、派出所長代表受贈,過程簡單樸實,洋溢著溫馨與感動。

    分局長許芳毅於慶祝會開始時感性致詞表示,全天下的母親都是無怨無悔的為子女辛苦付出,不求一絲回報,現今繁忙的工商業社會時代,職業婦女尤其辛苦,家庭、工作一肩扛,蠟燭兩頭燒,另基於每位員工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母親,如果將母親節限縮視為僅是女性員工的節日就太狹隘了,因此母親節前夕才會邀請女性員工暨各單位主管一同利用會議前夕空檔歡慶母親節,另因疫情衝擊台南花卉產業,為響應臺南市政府規畫「遍地開花」增加花卉業者收益,謹代表分局致贈各同仁每人香皂禮盒1盒暨火鶴花1朵,並祝福各同仁及全天下媽媽都(呼賀)。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