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慰勉新化警戮力投入防疫工作 慈濟志工提供營養蔬食表心意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597

    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期間,臺南市新化區慈濟志工體恤員警辛勞,5月7日中午準備50份美味營養的蔬食便當前往臺南市新化警分局,以感恩的心祝福所有的警察同仁平安喜樂。

    上午十一點半,新化警分局員警餐廳傳來陣陣菜香,每份餐盒都有滿滿的愛與祝福,由分局長許芳毅代表接受,許分局長表示,慈濟志工提供蔬食餐,在防疫期間感到特別的溫暖。

    新化警察分局長許芳毅看到志工們熱情寒暄,內心由衷感謝慈濟師兄、師姊們體恤警察同仁防疫辛勞,特別在新化警分局推動一週擇定一天作為蔬食日,同時也落實市長黃偉哲帶頭響應的「一日蔬食日」政策。讓同仁身心沒有負擔,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對地球的暖化也能有所助益;尤其當前因應防疫推動蔬食抗疫,有其必要。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