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公告


防疫鐵布衫加持!新化警接種流感疫苗提升員警工作戰鬥力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1417

    公費流感疫苗已於今年元旦開放第三階段接種,臺南市新化警分局與市府衛生局北門區公所聯繫,排定時間為警察同仁免費接種流感疫苗,避免同仁執勤時與民眾接觸而遭受流感侵擾。
    新化警分局長許芳毅表示,為了讓同仁與民眾安心過好年,特訂於109年1月22日(星期三)8時至10時,請北門區公所至新化警分局二樓會議室為人民保母施打流感疫苗,可說是省時又便利,更能增加疫苗接種率,提升員警免疫力,以減少感染流感病毒的風險。

    新化警分局平日對於轄內「治安維護」、「交通疏導」及「為民服務」等工作可說是戮力以赴,每位同仁都是家庭支柱,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確保民眾居家安全,藉由施打疫苗提升第一線執勤員警的健康保障,同時也讓同仁家庭成員多一份安心,讓警政工作更有效率。分局長對同仁的健康如此用心與重視,同仁均表示「揪~甘~溫~」。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