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新化分局執行「安居專案」及「杜絕製毒工廠」勤務,出動空拍機,結合「杜絕民生竊盜、汽、機車銷贓管道擴大聯合查贓」併清山專案勤務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401

壹、實施單位: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
貳、實施時間:109年1月17日14時至17時
參、實施地點:臺南市新化區、山上區、左鎮區偏僻地區
肆、清查情形:
一、鑒於鄰近分局發生偏遠山區遭他單位查獲製毒工廠案,本分局落實執行「安居專案」強力打擊暴力及毒品專案,針對山區空屋、工寮、廢棄廠房等可疑處所,全面造冊列管並分梯次逐一清查過濾,以杜絕犯罪根源藏匿。
二、專案勤務由分局長許芳毅指揮,針對轄內列冊102處空屋、工寮、倉庫等處逐一清查註記,本次規劃執行清查30處,結合打擊犯罪科技神器「空拍機」,執行山區難以攀登進出;具隱密性角落監控,本次專案未發現不法情事,已分別由各分駐派出所所長於檢查處所張貼告示標語,展示警方打擊犯罪之決心。許分局長表示,轄內新化、山上、左鎮區大部分為山區丘陵地形,欉林形成天然隱密性掩護,易成為不法分子藏匿犯罪之場所,緝毒、打詐、打擊暴力掃黑幫為當前警方的治安重點,本分局將不定時投入警力持續規劃執行檢肅清查,偏僻地區、溪流沿岸等各類不法活動處所,確保犯罪行為難於本轄區內進行。

相關連結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