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雙龍興公司慷慨提供運動器材助新化警強化健康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490

雙龍星有限公司許龍湶董事長感念新化警分局員警辛勞,無償提供優質運動器材一批,期能提升員警體能,維護執勤安全。雙龍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主要室內健身器材OEM / ODM專業代工廠商之一,除總部立基於台灣外,更積極布局全球上下游供應鏈體系完整性並不斷擴增生產與研發強項,提供全球客戶迅速且彈性的優質服務。許董事長事業有成,本回饋鄉里之初衷,提供優質運動器材一批,期使員警能鍛鍊身心,進而讓鄉里治安獲得更佳保障。

新化警分局分局長許芳毅特於許董事長工作空檔時,偕同副分局長、督察組長前往拜訪,並回贈感謝狀,感謝雙龍興公司鼎力支持新化警分局,讓同仁強健體魄,提升體能,面對執勤多變狀況,作好危機處理,完成保護自身安全,維護民眾安全的使命。

許董事長表示:「平常員警無時間運動,設置多種運動器材讓員警勤餘時間,不用特地花錢到外面健身房,就可鍛鍊體魄及體能、消除壓力維持身體健康。」,他作為臺南市的市民,希望我們居住環境,治安能愈來愈好,這有賴健康的員警辛勞執勤。新化派出所楊姓員警說:「透過使用多種器材設備,除增進我的技能外,更能強健身心,讓我們能無後顧之憂的訓練,強健體魄,增強自信心。並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將自己的精力維護治安、改善交通以回饋社會。」。

許分局長感謝他們的支持與肯定,讓同仁無後顧之憂、全心投入治安維護工作。透過大型運動器材的鍛鍊,提升員警體能,維護執勤安全,期能以「警民合作」為基礎,共同為治安而努力,攜手打造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