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新化警快打演練 強化員警危機處理能力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1439

新化警快打演練 強化員警危機處理能力

   為期迅速有效處理街頭暴力,確保人民生命、身體、財產安全受到保障,並提升民眾對政府與警察公權力之信任,以優勢警力快速打擊犯罪,確保市民身家安全,新化警察分局本(8)日下午15時在民生夜市前,實施「快打演練」,有效強化第一線員警危機處理的能力。員警演練有群眾聚集可能發生滋事狀況,警方接報迅速集結線上警力快速馳坻,迅速壓制滋事份子,消弭可能發生的衝突事件,匡靖治安。

    新化分局在演練過程中,依照現場狀況使用適合的警械,用侵害人民最小的方式進行壓制,同時也提醒民眾,發現類似暴力事件要盡速報警,不要在現場逗留,以免遭受波及。平時的演練,除了可以精進戰術、做體能特訓之外,更重要的是提升轄區安全維護層次,確保民眾安全。
    新化警分局長許芳毅表示,本次演練目的,就是要測試員警遇到實際狀況時的處置作為,讓員警能夠透過此演練,善用警用裝備,更加熟悉現場處理機制,靈活運用,以展現快速、機動、專業及訓練有素,發揮團隊整體優勢力量,有效維護治安與快速打擊犯罪。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