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婦幼安全宣導


108學年開學首日新化警護童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575

 今(30日)是108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日,臺南市新化警分局長許芳毅有鑑於學童安全,於日前指示轄內各派出所於開學首日上、下課尖峰時間,派遣警力維護學童安全。

   新化警分局護童勤務於開學日同步於新化區的新化國小、口埤國小、大新國小、正新國小、那拔國小、山上區的山上國小、左鎮區的左鎮國小、光榮小等所轄8處派遣警力,確保學童安全。

    執勤員警除了針對學生校門周遭加強護童勤務執行外,並詳加注意與查察可疑人、事、物,關懷留意在校外逗留或落單的學童,並適時提供協助。

    新化警分局呼籲,學童家長在接、送學童時,切勿併排停車或滯留過久,配合警方交通疏導,注意交通安全、切勿搶快,同時也避免孩童跨越馬路,或因為停車不當造成擁塞,讓孩童安全快樂的上學去。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