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奉獻治安30載新化警分局歡送退休5同仁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1222

#奉獻治安30載新化警分局歡送退休5同仁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巡官謝竹陽等5位警察同仁,將於6月30日卸下穿著超過30年的警察制服回歸家庭,其中巡官謝竹陽從警年資38餘年,年滿60歲屆齡退休,以警察這高風險職業來說,可全身而退最難能可貴,謝巡官於新化警分局任內於督察組負責辦理過特勤、政風、查勤等業務,另警員張育華、戴景洲、黃建豪、葉發興等4人皆在基層服務,從警資歷都逾30餘年,5人總年資加起來逾160年,謝員及其他4位同仁人生大半輩子都獻給了警察工作,長年犧牲了與家人歡聚的時刻,但仍無怨無悔的堅守在崗位上。
分局長許芳毅為感謝5人對新化分局治安貢獻,特利用分局週報會議前半小時,頒發退休紀念獎牌及紀念品予謝巡官及其他4位警察同仁,感謝多年來對警察工作的犧牲奉獻;5人陸續在會議中輪流發表退休感言,均感性的表示,人生旅途中教育並使我們成長的貴人很多,感謝各級長官、同仁、警友、義警、志工、協勤民力等在從警生涯中多方支持與協助。
新化警分局分局長許芳毅表示,退休是人生的重大抉擇,也是另一個里程碑,每一位退休人員皆擁有豐富的經驗,對警察工作駕輕就熟,在功成身退的同時,感念渠等人員對警界的犧牲奉獻,希望退休人員日後亦能將新化分局當成另一個家,時常回來提點後輩,薪火相傳。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