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公告


108年南部地區軍民聯合防空演習(萬安42號)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1596

臺南市108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2號)演習訂於108年5月28日13時30分至14時舉行,演習涵蓋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等三個縣市。今年將實施人、車疏散和交通管制,提醒民眾配合演習管制作為,屆時警報發放後,人、車請一律按規定接受憲、警、民防人員指導,確實進入防空避難處所,居(商)家應緊閉門窗及實施燈火管制。高鐵、臺鐵及高速公路車輛正常行駛,班機正常起降,惟下機(下車、下船)旅客及接送親友,要實施疏散避難。
防空演習時,如果不聽從執勤的憲兵、警察或民防人員實施疏散避難與交通、燈火管制命令者,依民防法第25條規定,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緩。
提醒要出門的民眾,請務必注意演習時間,以免在外出過程中,被卡在路上動彈不得,造成不便。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關心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