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青春專案宣導


暑假青春盃少年3對3籃球賽

發佈單位:新化分局 偵查隊 / 點閱:841

新化警分局利用暑假期間,培養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暨反毒宣導,藉由活動激發青少年潛能,鍛鍊強健體魄,於(15)日上午10時結合轄區新化高中共同舉辦107年暑假「青春盃暨校園反毒~少年3對3籃球比賽」;今年不同於往年由分局自行舉辦,而是結合轄內各校辦理籃球賽,並實施校園反毒宣導,籍此方式深入校園及近距離接觸學生,提升宣導反毒成效。
鑑於會考結束到畢業的空窗期,學生可能無聊發生偏差行為,該分局特接合新化高中辦理3對3籃球比賽,讓高中暑假的生活更加充實,由分局長許芳毅前往校園實施反毒宣導及開球儀式,現場提供運動型背包、籃球書本、礦泉水、便當等奬品予校內籃球優秀選手,球賽開賽前,許分局長特致詞勉勵各青少年於暑假期間應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遠離毒品犯罪根源,避免結交不良朋友而誤觸法網,勇敢表現反毒拒暴;另針對政府目前重點治安工作項目「安居專案」~反毒、打詐、掃黑幫等擴大宣導,導正學生不良觀念,隨後熱血賽事立即展開。
本次比賽雖然大雨來臨,學生熱情不減,籃球隊及籃球社團皆到場加油,加油聲加尖叫聲,嗨翻天!參與少年男女個個充分展活潑氣息,賽後派優勝第1、2名隊伍代表新化高中參加臺南市政府警察局107年7月14日所舉辦之暑假3對3籃球賽,寓教於樂讓少年有一個健康、歡樂的假期。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