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110學年度第1學期開學日「護童勤務」

發佈單位:505婦幼警察隊 行政組 / 點閱:221

  學生加長版暑假終於結束,110年9月1日是「110學年度第1學期開學日」,我們一早便與永康分局共同至本市永康區永康國小執行「護童勤務」,並於學校校門口前協助指揮疏導車輛,讓學童可以安心上學去。

  「小朋友早安!這個送給你!」一早執行護童勤務的警察親切有活力地與學童及家長們道早安,並準備多樣化實用宣導品發送給學童,宣導學生及家長都應「學會保護自己」,建立正確的網路交友安全觀念。小朋友一看到警車口罩、天竺鼠車車筆記本眼睛都亮了起來,非常踴躍索取。

   我們也用心為學童準備宣導品有防疫噴霧筆、口罩、筆記本、爆音哨及警報器等,兼具防疫及防身,家長們直呼「送到心坎裡」。

  也在此提醒家長及學童,網路陷阱多,務必牢記網路交友安全3原則「不要拍、不要給、不要傳」,因應開學季,本隊也會在各場婦幼安全宣導中加強此議題,希望在家庭、校方及警方的共同努力之下,為孩童鋪設一條安心上學的道路,共同守護學童身心安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