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民眾領車發現車輛鑰匙遺失,員警為民服務主動積極尋獲

發佈單位:502交通警察大隊 秘書室 / 點閱:833

  1. 本大隊第二中隊新營拖吊場小隊長任永信、警員許龍輝於107年12月4日9時6分在新營區中山路248號前,發現一輛A*J-7**3號自小客車違停,遂依法製單告發並拖吊移置新營拖吊場保管;復於當日10時5分,該車駕駛林小姐至新營拖吊場領車時,發現其所攜帶之車輛鑰匙不慎遺失,正當心急如焚,不知該從何處尋找之際,所幸在場警員郭國峯及許龍輝想起拖車回場途中,曾與林女搭乘之計程車會車,便查看拖吊車上之行車紀錄器影像,發現該計程車車牌號碼為T*C-0**7號,旋即通知該計程車車主及駕駛人,終於發現鑰匙遺落在該計程車上,並於10時25分由該計程車駕駛人到場返還鑰匙一串,再經由值班警員郭國峯通知林女前來領回鑰匙並辦理領車手續。
  2. 本案郭、許等2員主動積極協助民眾找回遺失之車輛鑰匙,為民服務優良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