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獲竊盗


「又擱是你! 上週攜毒遭逮 昨因通緝再度落網」

發佈單位:306善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431

「又擱是你! 上週攜毒遭逮 昨因通緝再度落網」

臺南市善化警分局蘇厝派出所所長余國揚、副所長葉俊興上週執行交通稽查勤務時,於善化區烏橋東路發現有騎士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且車速飛快,以為酒後駕車,經攔查當場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6小包,立即依毒品現行犯逮捕。

經查為陳姓男子(39年次、有毒品、竊盜等多項前科)因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遭臺南地方法院於108年4月1日發布通緝在案,所長余國揚、副所長葉俊興掌握了陳男通緝資料,並得知陳男在某工地當臨時工,下班時必經過178 線安定路段回麻豆租處,於是守候在安定國小旁,至晚間近20 時許發現陳男騎機車經過,立即遭警方上前將其逮捕,陳男再度看到「熟面孔」直呼「實在有夠倒楣」!全案依法移送臺南地方法院偵辦。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