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員警好人好事


男子身體不適倒臥路旁,熱心警及時送醫救治

發佈單位:316第六分局 督察組 / 點閱:313

 家住本市南區的郭姓男子,6日清晨5時33分在健康路旁路倒,幸經南市警六分局員警聯繫119救護人員及時送醫救治,並積極確認身分,順利完成救護任務。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金華派出所王姓警員等2人於110年3月6日擔服4至6時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在健康路二段86號旁有一名男子倒臥在路旁,立即前往查看,發現男子因身體不適而倒臥受傷,經檢視發現男子臉色蒼白、全身冰涼冒汗,右腳紅腫,遂貼心將男子移置適當處所,並立即聯繫119人員到場救護送醫救治。

據男子表示,因身患高血壓、癲癇、腦痛、長期洗腎,因剛從醫院外出後,欲牽回機車騎返家時,突然感到天旋地轉、全身冒冷汗,暈倒於機車旁,幸得警方及時協助緊急就醫診治,否則性命難保,非常感謝警方聯繫就醫。

王等2員主動協助男子送醫,避免意外發生,展現為民服務熱忱,助人義行深獲家屬感激,有效提升警察正面形象,忠勤事蹟,殊值表揚。

(資料提供:督察組 蔣永祥,聯絡電話:06-2611443)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關心您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