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最新消息


五一連假與市長於棒球場同框宣導,警六分局:必擊出防疫全壘打

發佈單位:316第六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528

       勞動節連假期間,台南市警六分局為避免防疫、交通、治安出現破口,結合民力、交通崗員警,全力宣導防疫等相關措施,還在棒球場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同框宣導。警六分局分局長陳建民說:「台灣隊一同努力,必擊出防疫全壘打,讓新冠病毒就像被轟出場外的棒球一樣,被轟出台灣土地! 

       五一連假第2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出現3例確診病例,警六分局分局長陳建民為避免防疫、交通、治安等工作出現破口,也為減少基層勤務負擔,結合交通崗員警、文南里巡守隊,宣導防疫與交通安全,還特別到加油站、市立棒球場、轄內等重要路口,宣導戴口罩、勤洗手、社交安全距離(室外保持1公尺、室內1.5公尺)、遵守交通規則等標語宣導。

       市長黃偉哲看見警六分局、多次獲獎的文南里長陳清泉率員主動投入防疫行列,特別一起合影留念,也感謝員警和巡守隊員的辛勞。

       警六分局除走入社區宣導外,也善用FB、LINE群組、電台廣播等媒體多管齊下,強化宣傳力道;尤其轄內明興路正進行截流治理工程,警方還特別於連假前先告知民眾,可利用永成路、台17線作為替代道路,避開施工壅塞路段外,也呼籲道路施工會持續至10月初,民眾行經該路段仍應提高警覺、多加留意。

       統計3天連假期間,警方交通疏導、防制得宜,未發生任何A1交通事故,還破獲刑案2件2人。  陳分局長強調:「防疫不分你我,全民齊心努力」,防疫一旦有破口,每個人都可能受害,但警方會持續努力做好治安、交通、防疫等各項工作,「治安好、交通好」讓民眾平平安安、「防疫好」讓全民健健康康,讓台灣有個平安健康、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