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交通安全宣導


警六分局結合外送平台業者,關心外送員行車安全。

發佈單位:316第六分局 交通組 / 點閱:159

       鑑於外送服務產業正快速崛起,導致外送員發生交通事故的報導頻頻出現媒體,南市警六分局特別集合交通組、金華派出所、鹽埕派出所及交通分隊等4個單位聯合編組,於108年10月23日10時20分,前往位於金華路上的肯德基、10時35分前往麥當勞等外送平台簽約的人氣店家進行交通安全宣導,請店家在交付餐點予外送員之同時,能多關懷、提醒他們注意交通安全,以避免憾事的發生。

       近年來手機應用程式普及化,民眾僅用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在家輕鬆享受美食,同時年輕族群大量投入外送行業,努力接單外送,常搶快、騎車留意手機訊息、疲勞駕駛、不畏風吹日曬雨打,為訂單辛苦來回奔波,只為賺得豐碩的獎金,由於本市南區金華路為市區重要路段,故選擇金華路上的人氣店家進行交通安全宣導。

       警六分局長陳建民呼籲各位外送員,除了讓美食「平安」進入消費者口中外,也讓自己「平安」地賺錢,切記不要邊騎車邊滑手機、不鑽車縫、勿超速、勿闖紅燈及違規轉彎,行車多禮讓,在趕時間接訂單的同時,確實遵守交通安全規則,想想「遲到總比不到好」,「不爭一時,安全一世」,「多一分注意,減一分災禍」,安全比準時送達還重要。

資料提供: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交通組長蔡文榮

聯絡電話:06-2633055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關心您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