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交通安全宣導


第六分局圓滿執行中華職棒大聯盟8月21日18至22時,在臺南市立棒球場舉辦「桃園猿對統一獅」比賽安全維護交通疏導及蒐證工作。

發佈單位:316第六分局 交通組 / 點閱:85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於108年(以下同)8月21日(星期三)18時至22時,在臺南市立棒球場舉辦中華職棒30年下半季「桃園猿對統一獅」的比賽,參賽選手及熱愛棒球運動民眾數千人,參與本次賽事。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為維護比賽場地安全秩序,並加強交通疏導規劃部署,防制不法分子危害、破壞、滋擾或突(偶)發事件,確保比賽順利進行,於8月21日(星期三)18時至22時,妥適規劃部署下列安全維護及交通疏導勤務:一、規劃「分區指揮官」:由大林派出所巡佐孫志誠擔任現場指揮官,全程指揮調度事宜,並於18時15分在棒球場警衛室實施勤教。二、規劃「安全維護暨交管組」:(一)由大林派出所巡佐孫志誠,於球賽開始時,在棒球場大門前安全維護。(二)金華所警員王致鈞於球賽開始時,在本壘後方2樓看臺(左邊)安全維護。如周邊交通壅擠時,負責南門路與健康路口交通疏導。(三)鹽埕所警員童文鋒於球賽開始時,在本壘後方2樓看臺(右邊)安全維護。如周邊交通壅擠時,負責體育路與健康路口交通疏導。三、規劃「機動處理組」:由內勤警員2人在臺南市立棒球場警衛室機動待命,負責現場安全維護,並協助處理臨時突發事故。四、為不影響健康路1段交通及市容,攤販保留於原規劃地點,以便管理;並商請臺南市體育場指派專人協助引導駕駛汽車民眾,將車輛停放在體育公園內之停車場,及周邊道路停車格位或適當處所。途經該處的民眾及車輛,均能配合本分局員警指揮、疏導、管制、停車及安全維護,讓參加職棒比賽活動民眾的安全與財產,均能獲得充分的保障,整個活動圓滿結束。

資料提供: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交通組長蔡文榮

聯絡電話:06-2633055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關心您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