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交通安全宣導


臺南市南區鯤鯓社區召開108年治安座談會議。

發佈單位:316第六分局 交通組 / 點閱:239

臺南市南區灣裡社區108年治安座談會議,於108年6

月25日(星期二)10時,在臺南市南區鯤鯓路66巷7號「鯤鯓活動中心1樓會議室」舉行,由臺南市南區鯤鯓里長陳金江及鯤鯓派出所所長蘇炎輝,共同主持會議,當地民眾、社區志工代表等約40人,均在百忙當中抽空參加會議。第六分局副分局長郭進成率防治組長陳柏宇、警員伍桂玲、交通組長蔡文榮、偵查隊副隊長姚宏昇、鯤鯓派出所所長蘇炎輝、副所長林國良、警員葉大維等人,也列席參加,聆聽與會民眾的意見與問題反應,並藉由相互討論、雙向溝通方式,以強化自我防衛能力,提升社區治安維護,警民合作共同維護地方良好治安環境。

       首先,由鯤鯓派出所所長蘇炎輝逐一介紹與會貴賓、該分局與會幹部,並宣布會議開始,及說明轄區治安及交通狀況。接著,由偵查隊副隊長姚宏昇針對政府最重視的「安居專案工作」、「如何防範各式各樣的詐騙及打擊黑幫」,分別提出說明;交通組長蔡文榮呼籲長者於清晨及夜色昏暗外出運動,要注意穿著顏色亮麗衣服、褲子,並攜帶反光手環、戴反光帽,以提升能見度,及防禦、安全駕駛等交通安全觀念宣導;防治組長陳柏宇說明為民服務、年長者失蹤預防及如何防制家暴等議題;鯤鯓派出所所長蘇炎輝說明轄區治安及交通狀況,均以簡報方式宣導,並鼓勵社區居民友善通報,達到預防犯罪效果。

       郭副分局長說明該分局最近2年,強化「肅毒」及「防詐騙」等專案工作作為,均有逐年的進步,說明警方有信心及有能力,將不法之徒繩之以法,未來希望能結合社區居民的力量,建立友善的治安及交通安全通報網,讓社區民眾有感,警民協力共同打擊犯罪,建立安居的社區。與會來賓均咸感獲益良多,不虛此行。最後全體人員實施大合照,在歡笑聲音及不斷的掌聲當中,圓滿結束治安座談會議。

資料提供: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交通組長蔡文榮

聯絡電話:06-2633055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關心您

回最上方